上星期五 接到喬陽很HIGH的電話
劈頭就說 :  你知道MAC 嗎?
我說 : 我知道ㄚ!
(心中OS: 化妝品 誰不知)

他又說: 你知道嗎?! MAC 那個8GXX 原價 要五萬多 現在特價一萬多!
(我心中的OS: 啥?! MAC 有那麼貴?! 化妝品 也太貴了吧!!)
(心中又一別的OS: 一個大男人 跟我聊MAC 是怎樣 要化妝喔?!)

接著他又說了落落長說了一大串 突然我聽到關鍵字 "APPLE"
此時我驚覺......... 原來他在說 電腦  不是在說 化妝品!

噗.............  
後來事隔兩三天跟喬陽說這事.....
他的回應是: 你是白癡喔!

噗........
我自己也覺得很蠢~哈!

MAC VS MAC............. 傻傻分不清楚ㄚ!!!!!




話說.........喬陽也有搭上這一波新聞熱潮耶
到底~他拿不拿得到一萬多的主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