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跟我老爸在看新聞時
看到以下新聞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4v10286.html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4v10287.html



邊看這兩則新聞
我們父女倆邊覺得熟悉!!!
那個帖子看起來也太面熟了吧!!!
跟我們認識的一個討厭鬼放的帖子一模一樣
放帖子的人 有妄想症的症狀 也都一模一樣!!
再看被採訪的主角的爸爸 兩個人真的有幾分神似
隨著新聞透露出更多訊息

我們父女倆確定 那 個 就 是 那 個 討 厭 鬼!!!!!!!


我也曾經在以前某篇網誌 大罵這個人
被他氣到 大飆三字經!!!

想回味的人 可以按 ==> 討厭鬼   回味一下!

(ps... 長輩不要看 我在裡面大罵髒話!!! 呵~)


我真的真的真的的N次方討厭這個人
討厭到一個爆炸!!!
一個有妄想症的人
根本是個神經病

那張帖子我有從頭到尾認真看一次~
只能說~ 他真的病的無敵重的!
信頭一下子說 分公司落成
一下子又說 父親大壽  要孝順父母
啥挖歌的!!!!
文句不通順就算了
還前後不一致
最後竟然還很不要臉的在信尾說 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會一起共襄盛舉
真的是.............. 無言  真的無言了!!!


看完這新聞~ 
我爸馬上說 快打電話跟你伯伯說    哈!!!
(我伯伯也受他殘害很深 他在他家白吃白喝了好一段時間 趕不走
且還很不要臉的孝想我姐喜歡他  嘔..........)

他很不要臉喔!!!!
還一直打電話給我爸 和我伯伯 叫他們一定要給他請客啥的!

昨天我跑去我姐家跟他說這新聞時
我姐說~ 帖子他收的 他根本就沒拿給她爸爸看
所以...... 我阿伯其實對於他要放帖的事 根本就是~~一頭霧水ㄚ!!!!

然後 我爹跟我阿伯就邊講電話 邊大笑 邊說扯!!!!


整個就是扯番天了這個人!!!
他應該要被送到精神病院!!!!!!!!!!!!



前些天我爸才在說 這個人有天打電話給他
說被警察攔下來要開單
但是警察不信他認識我爸
所以他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就也覺得很煩ㄚ!!!
然後就問他 你問警察認不認識我ㄚ
不認識我也沒辦法!
然後~~~警察說  不認識  
就被開單了!!

然後........ 沒多久 警察打來了!
他跟我爸說~~~ 我故意說不認識你的
因為我看他跟你講話就知道~他跟你不熟!
噗.............. 這警察好機靈!! 
很好!!
哈!!!



總之................ 很扯又很好笑又感覺很有參與感的一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