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情緒的起伏真的非常大!
每天都想問自己”到底是有啥好氣的”
但是,就是氣!
氣她氣他們啥都氣!

整個聲音都是冷冰冰的
表情都是一付”老娘很不爽”的樣子

到底是怎麼了?
是二十八天一次害我的呢?
還是....

整個人已經有點空了
好像我已經跳脫我的驅殼看著那個”我”
已經到了話也不想說 笑也不想笑
連歌都哼不出來

我希望真的只是週期的作祟,
我只希望很快我的情緒又可以穩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