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怡君的歸寧請

 

 

不免俗的~我跟阿秋又比預定時間晚到了~
我們兩個到底想怎樣?!!!! !

 

 

今天是歸寧~
整個就是覺得今天輕鬆多了
!
然後~等怡君做造型時
~
我有做我最喜歡的工作喔包裝工
!
我和阿秋跟著聰哥在裝喜餅
!!
把喜餅一個一個套進袋子裡
~
開箱 裝餅 餅歸位 一直重複
~~~
做的超爽的! 我最愛包裝工作了
!
但是~也因此整個大ㄅ一ㄚ\”!!!! ~~~

 

 

+++++++++++++++++++++++++++++++++++

 

今天許久不見的佩芳也來囉~

還有怡姍媽媽一家
!

怡姍媽媽一來就說了句聽起來很爽的話
!
她說兩個小朋友都常在念著我呢
~~
呵呵~~~~~ 真開心耶
!!!!
怡姍媽媽的一雙兒女半年多沒見
~
又長大好多了喔
!!!!
尤其是小姐姐~~~ 好高 高到真的不相信他才中班耶
!
綸綸暑假後也要上課了~仍是一臉老大臉! 超可愛的!!!!

 

 

 

+++++++++++++++++++++++++++++++++++++

 

今天新人進場後
賴爸爸有上台致詞
感覺到賴爸爸超緊張的!!!!!
(
新娘透露~緊張到擬的草搞落了一大半沒說到
)
超緊張的致詞後~賴爸爸唱了一首歌~祝福新人

是鳳飛飛的名曲祝你幸福
(PO
的是蕭敬騰翻唱版
)
大家仔細看歌詞

賴爸爸選這歌是不是很感動

看到好幾個人在偷擦眼淚! 我當時也鼻酸了!

 

 

++++++++++++++++++++++++++++++++++++++

 

換第二套禮服進場後~
他們還準備了花要獻給雙方的家長
!

 

真的要說~~~怡君的歸寧氣氛真的好溫馨也好感人喔!!!

 

 

++++++++++++++++++++++++++++++++++++++

 

 

比較參加過那麼多朋友的婚禮~
我真的要說~ 怡君用心程度可以排第一了
!
他用心的程度真的讓我佩服
!
說到拍婚紗時~ 還自己自備SLOGAN!! 上面說他們要結婚囉
!”
婚紗側拍照還自己動手做了一本寫真書

婚禮要撥的MV畫面還有設計
要請客人去領喜餅~
還親自手寫了130張小卡片 請客人去領喜餅
!!
卡片還都不同花色喔
!
重點是~ 每張都有編號~且她親手寫的 且是寫了一段話喔
!!!
! 太強了
!!!!
要我應該寫到第十張就放棄了我想~哈!!!!

 

還有婚禮除了撥照片 還有影音檔喔!
歸寧這天已經看到剪接好 上字幕 加背景音樂的 訂婚 結婚過程了喔
!!!!
超用心的
!
還有~~不得不說~~~賴大哥DV拍的很用心耶所有細節都拍到了
!

 

真的是~~~~~~超用心的啦!!!!

 

++++++++++++++++++++++++++++++++++++++++

 

怡君今天的造型還是很好看!
她真的很知道什麼適合她耶
~
怎麼看都好看
!
第一套 粉紅色的


 

第二套 結婚也有亮相的湖水綠

(第二套我怎麼拍那麼少ㄚ?!)

 

總之~~~都好看!!!!!

 

+++++++++++++++++++++++++++++++++++++++

 

今天的歸寧請~~ 很順利圓滿的在三點多結束!
不知新娘如何~但我的腳真的大爆炸 超痛的
!!!!!
超佩服能穿高跟鞋一整天的人!!!

 

 

今天我還差點嚇出一身冷汗~
帶了相機~ 要拿出來拍時發現~~~~我沒裝記憶卡
!!!!
天啊)))))))))))) 要嚇死誰ㄚ
!!!
還好隨身機有帶 拿了小相機的記憶卡來擋著用
~~
~~~~~ 嚇死我了
!!!!

 

 

怡君歸寧心得…END

 

 

一起祝福他們小倆口~~~永遠那麼甜蜜唷!!!





(歸寧總是沒有太多可以著墨的~
因為就是~ 宴客而已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