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的大壽星是.....賴妹妹

地點: 老朋友 錢櫃
主題: 挑戰十小時
重點: 穿著夏威夷海灘風
時間: 中午 11點30分起~晚上9點30分止
成員: 壽星賴妹 他男友槍王 雅旻 阿瑄 阿碰 阿德 阿宗 還有我


---------------------

這次到了三樓的320 小型PARTY WORLD 包廂
今天上了半天班
到了時  他們已經開始 HIGH囉!

壽星賴妹 像是裝上可以用360年的電池一樣
整個蹦蹦跳  HIGH的咧........

裝扮也是他最夏威夷風唷!
整個~~~QQQQQQQQ到不行呀!!

大家在那嘻嘻鬧鬧的
真的也給他唱了十小時!

這次在最後也是有小比賽喔!
比賽是為了要把剩下的蔓月梅汁+伏特加給乾了!
最輸的兩人喝!

第一次參賽的阿碰 非常緊張
一度還不加入選歌行列!!!

最後 分數最低的是.... 阿德 AND 槍王

兩人也很 阿沙力的喝掉剩下的飲料!

(嗚...我這次記不起太多比賽細節! 最近....非常惱殘!
賴妹原量我!)


話說到 趴梯衣著主題風!
男生還真是沒捧場!!!!
女生呢.... 也還好!!! (但我努力讓我身上花花花)
趴梯主題 打扮最優的~~~當然是賴妹啦!
整個感覺是~~~馬上要搭機去玩了!!!


ANYWAY, 看的出 賴妹這次生日趴梯玩的很開心
今天開趴梯~~~成功啦!!!!


賴妹...生日快樂!!!!!!



(唱到最後我都變聲了!)

-----------------------

來幾個PS:

1. 我這次又沒圖沒真相了!
靠.......... 都騎車騎快到了 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
整個~~~~~~~~氣爆!!
也太不爽了吧!!!!!!!!!!!!
想說~趁開趴 要順便測相機的!!
氣死了!!!

2. 造化弄人啊!
在我去錢櫃的同時
我小妹也在一個小時之後 去錢櫃歡唱
我在三樓唱  他在二樓唱
這一切~都是在我已開完趴回家後才知道
也就是~如果我早知道~~~
他就可以幫我帶相機去了!!!!
靠.............................
整個又忍不住  靠   了!!!

3. 本次安排包廂 會讓我們分兩邊
會有影響群HIGH的感覺!!
另外,想不到這次歡樂吧還蠻好吃的嘛!!

(我妹他們在二樓上 唱的不HIGH 包廂還漏水)

4. 新光DIOR的小姐~ 你態度可以再不耐一點!
本來想跟你買的 想看你的臉色 也不得不跟你買的
最後...老天有眼 注定讓你賺不到業績!
我們遇到更優 的香水
遇到更好的服務小姐
B1的香水專櫃 小姐人很好喔!!!



----PS END---------


照片~~就去 瑄&賴妹那兒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