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每個人看事情的輕重不同

來解釋這一切

那還真是令人難以接受

如果 一方看輕的 卻是另一方看重時

那....勢必有一方要承受被看"輕"的沮喪吧。


**********************************

發現新課題~~~ 

[撲朔迷離]

這是這個大社會都要學會的東西嗎?

要編織出一個......形

底牌~~~不能亮!

諜對諜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這~~~真的是一個我不喜歡的課題!

原來~這是個不能說實話的世界!!!!

哈~~~我有發現的太晚嗎?!!!

果然天真過了頭呀我!!!!

誰能教我編出一個漂亮的............形。


*******************************

發牢騷沒事

沒事發牢騷

該睡了.............

 晚安 to 這個突然又想很多的晚上!


******************************


我家莊大妹明天要回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