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
是因為我不是他
所以,我才能說的那麼輕鬆
我想他應該也會覺得
我不是他 所以不能體會他的痛他的不舒服吧!

夜半的眼淚
讓人心疼
像個小孩一樣嗚嗚嗚的哭著
他的眼淚應該是在說著痛
也應該是在說著 無奈
也應該更是在說著他的難過

我很冷靜!
我沒跟著眼淚而掉淚
但有著很深的無奈

到底~還有什麼辦法能快速的結束這個狀況?
我想知道
很想 很想

他更想知道
比我還要想 還要想

---------------------------------------------

我該做的我做了
不應該我做的 我也想辦法做了
那些應該要做些什麼的......
該有行動了。
他應該還要給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