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冬至 終於吃了媽媽煮的菜囉!
媽媽已開伙四天
前三天都中午吃很飽
所以~晚餐都吃不下!
終於今天我吃到了!
呵呵~~~是這四天來最"澎派"的一餐!
好吃 好吃!
還吃了湯圓呢.....
"歐 依 希~~~~~~~~~~~~~~~~~"


星期六:  香水+耶誕聚餐 交換禮物
下午和瑄 雅旻一起去看香水
這一開場整個讓我胃發酸
也太......讓人想吐了吧!
不過還好也只有開頭這樣!
整部片還算好看啦!
不過.....看完沒啥心得!
只是腦中一直有個疑問
雖然我以前也有聽過為什麼
但是~就是忘了!
現在又一直在腦中盤旋這個疑問:
為何那時的歐州 或該說法國
會那樣....愛用香水呀?
我記得有說是因為他們不洗澡
所以要用香水蓋身體的臭味!
那~~~為何不洗澡咧?!
好怪喔!
改天去知識+找答案好了!

晚上去精明X街的餐廳吃晚餐 還有交換禮物!
參加這個小派對的人有:
我 雅旻 瑄 賴妹 小莉
阿修 槍王 姚玠羽 和 宏琪

第一次聖誕節是這麼過的
還蠻新鮮的
交換禮物的當下
心情真的還蠻期待的
期待自己會抽到什麼禮物
還有會緊張
緊張不知道自己的禮物收到的人會不會喜歡
但~~~這天看來
大家對收到的禮物都蠻滿意的唷!

星期日: 睡懶覺 後 去烤肉
星期六因為某個原因 沒睡好
整個人都恍神
老時說看電影也有一度差點眼睛給閉上了!
所以~星期天 補眠天!
睡到十點醒來進食後
看看書
約一點再繼續睡
好久沒這麼睡了..........
好舒服!!!!

晚上去盈潔老公家烤肉
有看了他們去義大利蜜月旅行的照片了!
美呆了~~~~~~~~~~~
好多照片看起來 背景都像假布景!
美的很不真實
有種電影呀 畫中呀才會出現的景色
都出現在盈潔和她老公的照片中了!
好漂亮!
看的出他們玩的很開心呦!
這晚,也可看出~他們小倆口
還是甜蜜到一個不行呢!
很幸福喔!

看了他們的蜜月照片
真的也好想去歐洲玩喔!
一直很嚮往歐洲所有的建築
呈現出來那種 現代VS復古的那種感覺
燈呀 街道呀 房子呀 造景呀.....
都會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耶!
但....去歐洲不便宜 ><
加油呀! 
有天我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