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錢伯伯可能看我不順眼
感覺他有點看我不爽

上星期六 路經林森路與復興路路口
我要左轉往德安去
等左轉時 後頭一台車  嗶 了我一聲
我還跟我妹說  嗶啥ㄚ!!  接著我看到禁止左轉的標誌
我跟我妹說 這路口不能左轉ㄟ~
後來又說~算了~ 方向燈都打了 就轉吧!
誰知~~~~ 眼睛脫窗的我!!! 一直沒看到警察就站在前頭不遠
一左轉馬上被攔了下啦!
東西都丟給警察後
我也不理他了
他想開單就讓他開
我也不跟他多費唇舌
總之~~~~~~~~~~~~~~~~~~~~ 馬的 還真背!!!!


昨天 跟妹妹再次拿鞋去送洗
停在三民路路上臨停
結果~~~ 被開了張違規停車
((((((((((啊))))))))))))))))

煩不煩啊!!!!!!!
你們公務員有在怕沒薪水的嗎?
要這樣惡搞我!!
馬的~~~~~~~ 到底在走啥運ㄚ?!!!!!

我該安慰自己.....................花錢消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