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些事真的很挫折耶

我這樣做也不對

我那樣做也不對

那既然都不對

何不就直接告訴我怎麼做才對...........

不要"歡ㄎ一 歡豆"

搞的我裡外不是人呀

默默的~我變成一個沒用的人

以後不要找我!

因為只會得到NO的答案


*******************************

是我太無心呢

還是我太無歷練

OR是我真的太白目

社會真是一個要用心機的社會

雖然我知道別把他想的太單純

但我卻做的好像把他當個理想國一樣!

我想~是我蠢吧!



不要給我雙重標準

那只會讓我無所適從


不要給我答案之後

又否定掉那個答案



人越長越大~

越會失去那單純的心吧!


人越長越大~

要顧慮的事還真多


*********************************


一個點 連一個線 變成一個面

一個字  一句話  改變一個事件

字字是機關

句句是關鍵



感覺~整個外放過了頭

感覺~整個話太多

感覺~HIGH的沒道理

感覺~自制力出去溜溜不在家

感覺~該叫自制力回家了!

感覺~我該有個星期日的午後待在家一個人.............冷靜了。


有種感覺~~~另一波"樂極生悲" 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