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 是佩芳的訂婚大喜之日

老實說 當她決定要結婚時
我們還蠻訝異的!
因為一切就這麼的突然
雖然我們聽他說會結婚已聽超過兩年多了
但,沒想到佩芳的婚期會來的那麼匆忙及突然

去喝喜酒前 先繞去載雅旻
接著再去載苦命在上班的秋靜
一路上,順著阿德的報的路
很順利的到了目的地
(雖然有一時脫窗下錯交流道啦!)

到了目的地
映入眼簾的是---一三合院古蹟
果真~如佩芳自己所說的她家是古蹟!
很酷喔!

我們到時新郎新娘已開始敬酒了
看著佩芳
開心的跟大家敬酒
我想~她真的是很幸福 很開心的!
當新娘子
真的~秀出了一臉的喜氣!

祝福佩芳..........幸福美滿喔!



喝完喜酒 送秋靜回家後
我與雅旻前往逢甲商圈跟賴妹和阿瑄會合
一起等待黃立行簽唱會

時間快到 我們就去卡位了
卡到了一個絕佳的地點
爬上花圃 一站高
前面沒人可以擋住我們的視線
酷爆了!

接著阿修 槍王 和姚小羽到了!
簽唱會也準備開始了!

音樂一下
大家就瘋了!
又開始亂吼亂叫了!
也太帥了吧黃立行~~~~~~~~~
整個就是~~~~~~~帥!!!!!!
也可說他表現出一種 "帥的秋"

超HIGH的啦!!!!!
(有錄到他唱歌的帥勁喔!可以去看相簿)

最後~賴妹 雅旻 和槍王就跑去預購唱片
一起排隊去要簽名啦!
看他們帶著滿足的笑回來
我想~不用說啦
能和黃立行講到話 握到手 又拿到簽名
應該是超爽的對吧!

總之~~~~很HIGH的晚上!
對了~希望黃立行的新歌"要"會拍MV
一定要去大唱一翻才行!
(丟呀!我沒買唱片!所以~生個弟弟來給我吧賴妹! 謝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