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星期五吃星期五
這天與秋靜 怡君一起去中友那吃FRIDAY'S
好久沒吃了喔!
還是~好喜歡吃他們的開胃菜!
就是好吃!
所以~我們連主餐都沒點
光吃開胃菜就吃很飽了!
不過~這是高消費的地方
真的是....."咕固甲幾拜丟後ㄚ!" 
哈哈哈!

12.16 歡唱 505包廂
照片請去這兒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shiuan&book=17
我們四人好久沒聚一起唱歌了!
一開始只有三人
後來雅旻又趕到了
我們四人是固定咖
只要嘴癢~就會約錢櫃見面!呵!

這次唱歌很好笑!
服務小姐被我們嚇到了!哇哈哈哈.....
因為我們四人在裡面有吼又叫又亂跳的
都站在沙發上 還大唱"麻吉"和"黃立行"的歌
小姐進來看到那景像~嚇的咧
她應該心想~這幾個~好好的女生 怎麼會這樣!
平常應該是很壓抑喔!
呵~~~妙到一個不行!
大唱了五小時~~~~ 爽快!
不過~以前可以邊唱邊跳一整首
這次~竟然邊唱邊跳沒幾句就不行了!
看來~這次是隔太久沒去唱了吧! 呵!

12.17 台北板橋找怡姍 看北鼻
怡姍在今年九月二八生了第二個北鼻了!
他真的很有媽媽的感覺!
第一個北鼻約是兩年前十月左右生的!
是個妹妹
記得上次看到妹妹時 她還是個北鼻喔!
不會走 也還不會講話!
但這次看到他
整個長高又長大
也會講話了!
超輪轉的!
妙的是~口頭禪是”唉油”
很可愛!
妹妹整個看起來好像已經在上幼稚園小班了
真的看不出他才剛滿兩歲呢!
怡姍媽媽真的很會照顧小孩呦!
第二個北鼻是弟弟 今年剛出生
目前快要滿六個月大囉!
完全看不出還沒六個月對吧!!
恩~~~可以說是個超營養小孩耶!
全身都QQ的!
真的好想大力的給他咬下去耶!
手更可愛了~~~~無敵像甜不辣的!呵!
弟弟妹妹都超可愛的!
不過~一次要照顧兩個小孩真的是很辛苦!
怡姍媽媽加油啦!
有空會再去找你的!

12.18 再次北上台北
呵~神奇!
一連兩天都去台北!
這次去台北是受台北衛斯理之邀
去參加了聖誕節的活動!
但與我所想的差的還蠻多的!呵!
他帶我去的是基督教的慶祝聖誕節的活動
活動內容是聽聖歌 聽耶穌的故事!
去完的心得是....恩,原來基督教都是這樣做的!
呵!
當然啦~跟我信的一貫道非常的不一樣!
不過~還是個很新鮮的經驗囉!
這次去也第一次看到了台北|0|
台中鄉下去的我~馬上很俗的在街上就照起|0|了!哈!
 綠燈

黃燈
紅燈
我與|0|
對啦....要謝謝剛好有空的阿德載我去搭車囉! ^^

12.19  打羽球 贏麻辣鍋
目前持續了應該是第四個星期了
會去打是阿德約的
一起打的有我 雅旻 阿德 和姚玠羽
我們都是打雙打
我與阿德是一組
雅旻與姚玠羽是一組

每次打都會有賭注
第一次是賭場地費
第二次是晚餐&運動飲料
第三次平手 賭的是輸的要請贏的吃麻辣火鍋
第四次 也就是昨天 延續上次沒比出勝負的麻辣鍋

鏹鏹鏹鏹~~~~我與阿德贏囉!
YEAH! 也就是說~~~~改天可以去吃免錢的麻辣鍋了!
酷呀!
目前有下定決心要每星期都去打羽球了
希望能一直打下去囉!
可練身體 又可運動 很好!
且~還蠻好玩的!呵~~~
打了四次了
我們兩隊人馬都開始默契越來越好了!
打起來也更刺激了!
ANYWAY.....希望打羽球不會是三分鐘熱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