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第一次 無師自通的弄煎蛋給我奶吃
憑著 記憶裡蒸蛋成形的片段 
弄出來的蒸蛋  非常成功

品嘗者我奶說~金齁呷
呷企來婚混
(很好吃! 吃起來粉粉的)

我的做法是:
做法: 蛋一顆  加點鹽 加一咪咪的味精 加點水
放在一個小碟子裡
放電鍋蒸 蒸到某個時間 掀蓋看 狀況 
就ok了!
不用等電鍋"跳"起來
中途視情況就能停止蒸了!

也就是~ 完全是靠我的直覺做出來的菜
到底多少水 多少鹽 多少時間 
我都不知道

隔天又憑感覺又做一次!
又成功!
我跟朋友晶說~
我可能骨子裡是個"小當家"
呵~~~
但朋友晶用沉默來回答我的妄想!



看起來很像布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