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又到了尾牙的季節!

去年的第一屆尾牙趴 獲得很大的迴響
今年差點要讓第二屆的董事長給漏辦
還好有各方壓力下
讓他振作起來
辦了個這麼成功又具巧思的尾牙趴!

忘了第一屆的精彩~ 
可以到第一屆的>>>相簿<<<◎>>>網誌<<<回味一下喔!


這一屆是以汽車為主題
身上的要穿帶戴跟車有關的東西!
看到大家好多的巧思~真的太酷!!

第一眼看到槍王的裝扮
我真的太佩服了!
(((((哈)))
大隊長~~~ 你很帥!!!噗......

阿德的女友ㄚㄚ的賽車女郎裝最讓人驚豔!!
身材也太好了吧!~~~~~~~好辣喔!!

再來另一個走台客風的賽車女郎賴妹
也很讓人驚嚇!!
他的假髮髮質真的~~~要好好保養才是!
呵~~~

還有其中第五組的妙家庭吃水餃隊的整體隊伍的一致性
太強了!
不只有隊名看板
每個成員還有徽章
還有隊徽
太酷了!
(ps~可惜天氣太冷!不然這組也會有一個辣妹呢!!呵~~~)

還有一隊BMW修車員 郭阿嬤與他未來的老婆丹丹
他們穿著一身工作服~
這個太帥了!!!!
帥氣的工作服我也想來一件~
但我覺得我穿起來肯定四不像~~囧rz....


====== ======= ========= ========== ======

這次趴梯的場地佈置也好用心
超多巧思
好多東西都搬去了!
太酷了!
但好可惜時間有限
賽車game 和 ktv 都還沒發揮他的功用
就必須要結束了!
太可惜了!!

整場下來 
好多快言快語
大家你一言 我一句的
真的好笑又逗趣
趴梯要好玩~
真的就是要投入角色 才能一起瘋呢!!!


anyway,
謝謝阿宗董事長的用心
還有幕後人員的用心!
這次的趴梯融合了大家的朋友一起歡樂
感覺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希望第二屆 不會是最後一屆囉!!!
下屆董事長........加油!!! 呵~~~



但我想第三屆一定要加入錄影才是!!!
這樣所有的巧語 妙語 歡笑的片段才能記錄下來才是嘛!!!!


=============================================

因版主最近上網時間有限
網誌就不多說了~
大家就看相簿吧!!

有什麼感想 或 建議的~
請在這留言吧!




那麼~預祝大家 
              年終領的開心
         年假玩的開心
         新年快樂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