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了陶晶瑩 陶子的無名部落格

看到了其中這篇文章

說的也太~~~~~~~~~~~~~~~~好了吧!!!

篇名:
牙線棒  <--點它

一直好喜歡陶子的說話風格

還有他的真性情!!

讚!!!!!


******************************************


來說說為何這篇文章讓我有如此大的共鳴.....


話說那時去看LP演唱會時

一到台北 第一餐中餐--牛排!

來的是我愛的五分熟

切下第一口

嗯.............. YAM....MY.... 靠!!!!!  牛的那一條筋卡在我的後面牙齒縫!!!!

才第一口~~~就給我來這招陰的!

接下來吃的每一口~都讓我不舒服!!

因為~那個筋卡在那兒!!


^^^^^^^^^^^^^^^^^^^^^^^^^^^^^^^^^^^^^


後來想到~要不吃口香糖把它黏起來好了

還買了飛壘喔!!

沒用!!!

一點鳥用都沒有!!!!!


不買牙線棒不行啦!!!!

結果~一定都要買一盒的 沒有人賣一隻的!!!

此時在康是美看到有人買了一大盒

還在跟瑄還有雅旻討論要不要去跟他買一隻!!

((((((((((哈))))))))))))))


最後~不得不買了一盒!!!!

回到飯店~~~開始跟那筋對戰

感覺~他好像終於離開我了!!

我們三人開心的~前去中山足球場排隊


^^^^^^^^^^^^^^^^^^^^^^^^^^^^^^^^^^^^^^


不對呀....怎麼還是覺得牙齒怪怪的!!!

一直跟瑄說~~~我不舒服

整個人的心思全都放在那還不確定是哪顆的牙

還有 那條 牛 少了的筋


不是一直用我的舌頭去搜尋那躲起來的筋

就是想辦法去摳他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那條筋!!

演唱會開始了

演唱會結束了

好HIGH!!!!!


^^^^^^^^^^^^^^^^^^^^^^^^^^^^^^^^^^^^^^^^^^^^^^^^^^^^^^^


HIGH出來後~~~~

我宣佈~~~今天沒把這條在我牙齒間躲藏的筋找出來

我就不睡覺!!!!!


終於~~~~終於~~~~~~~

在回到飯店的半小時內~~~

我找到那條筋了!

整個人~~~~~~~~~~~~全身都對勁了!!!

擺拖了一整天的不對勁

吃了宵夜   喝了果汁

一夜超好眠!!!!


^^^^^^^^^^^^^^^^^^^^^^^^^^^^^^^^^^^^^^^^^^^^^^^^^^


隔天醒來整理行李~~~

雅旻看著浴室內飯店的免費東西一一唱名看誰要帶回家的!!!

牙刷 誰要?!

浴帽 誰要?!


接著冒出大笑聲

雅旻說:  哈哈哈~~阿舍你來看!! 這裡有牙線!!!!



當下我直覺反應 " 靠~~~~不會吧!!! 在整我嗎??

那我昨天一整天這樣是為了啥?!

我還買了一整盒的牙線"

也太不爽了吧!!!



雅旻說: 那你還要這牙線嗎?

要~誰不要!!!! 

全部都A回家了呀我!!!!


^^^^^^^^^^^^^^^^^^^^^^^^^^^^^^^^^


經過這次事件~~~

我完全的同意陶子那篇"牙線棒"的說法!!!

沒錯呀!!!  

生命中真的不能缺少---牙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