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間工廠的業務
整個讓人看了超不爽
我娘對他很不爽
我也對他很不爽
不爽在哪兒?!
在............他很不要臉!!!!


每次來都是要騙吃騙喝!
每次來都是一點鳥事
然後都早上來一路都要賴到下午
一定要有吃到飯 有喝到酒才爽走!
最不要臉的是~~~
眼睛再怎麼小的人都看的出我爸在忙
他還是可以不要臉的一直坐在那邊等喔!!!
整個~~~目小到一個極限
然後~如果我爸有事要出去
可能會說一下不好意思有事要出去
會出於善意約一下要不要一起去
他也就很好意思的跟去了!!!
你~~~~~~~~~~~~~~~~也太賤了吧!!
馬的~~~想到就氣!
也太好意思了吧你!!!

這麼想白吃喔!!!
是有窮到這樣嗎???
早上有時還八點就來!
靠~~~~連早餐也想省喔!!!

然後~如果他老板從大陸回來
很好~~兩人一起來!!
從早顧我爸顧到晚!!
一路就是想讓我爸包他們的每一餐!!!
搞屁喔!!!!
賤~~~~~~~~~~~~~~~~~~~~~~~
也太賤了吧~~~~~~~~~~~~~~~~~
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呀?!!!!!!!!!!!!


給我在幹業務的朋友們~~~~~~~~~~
切記不要像這種人一樣
會讓人一看整個會想"  豆   ㄉㄨㄚ"




超~~~~~~~~~~~~~~~~~~~~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