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韓國的"我們結婚了"裡的"亞當夫妻"
他們用拍立得拍下照片
然後像曬衣服一樣
在牆上 釘麻繩  再用小木夾 夾著一張張的照片
看起來......好棒 
當下也好想自己也弄這個!

後來網路上有賣一組的這種 麻繩 +夾子+ 紙相框的set
差點讓我瘋了大買一堆回家
但我忍住了!!


最近的某天
看著去北海岸的照片
真的很喜歡這次拍的照片
想到 家裡好幾包的 相片紙

有天 我就跟仙爪說 "我要開個展"
呵...........
在我自己的房間 開個展!
把自己拍的照片 最喜歡的
用印表機印下來
一張張的 也吊在牆壁上!
想像起來 就很興奮!

仙爪說....... 很好ㄚ!!!!!

我說......... 看展 還供住宿喔!!!!
哈!!

仙爪說....... 請幫我準備酒!
我可能會陷入回憶 邊看邊哭!
哈!!


很好笑的對話!


再過幾天~  我跟小陳說 我要辦個展!

小陳說........ 辦在哪? 

我說..... 我家!
 噗~~~ 講出來都笑了!哈哈!!


講著講著  看著當時手上拿的進口貼紙!
我問喬陽....  ㄟ~~~我要開個展!!
你要當我的 sponsor嗎?!!!

他說.... 好ㄚ!!!

我說....  那贊助我這種貼紙!!!   

他說..... 好ㄚ! 那有什麼問題!!

ㄎㄎ.......... 連sponsor 我都找了!!

哈))))))

喬陽家的貼紙是厚厚的貼紙  
我可以黏在牆上 用可愛的圖釘 把照片釘著
也是很不錯


anyway~~~~ 我在做夢中....
我會努力實現這個夢的!

想到 牆壁上一整面的照片牆 就讓我興奮!


到時~真開個展
再來辦開幕酒會~~
((((((哈))))))




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