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1 01 16 星期日 中午

地點: 
    正義美食 <<-- 按我!   台中縣神岡鄉社口街4220

交通指南: 
    豐原交流道,往神岡方向一直開約200公尺,
   過高速公路涵洞之後,注意右手邊看到招牌,
路口右轉即可到達

服裝規定:  
    身上要有與車子相關的東西 衣服 配件等等~都行!

參加規定: 
    每人需準備價值500元以上的禮品 (本次不接受食物禮物喔)

人員:  
    統計人數後  會先依人數分組  到時會公佈 
    (註: 所謂分組 目的是要讓大家更融入角色! 
    有讓大家團結的感覺 也有要讓活動更精簡的意思!
    到時~就看各組怎麼發揮!)

    (再註: 一組幾人 會等人數確定再公佈喔!! )


活動流程大致為:
    1: 入場! 服儀檢查!
    2: 董事長致詞  
    3: 會先各組派一員上台 瞎掰年終報告
    4: 包箱有ktv  可盡情分享你的好聲音
    5: 遊戲比賽  各組派一員上場比賽 ( 應該是比電玩)
    6: 最後 尾牙禮物抽獎 

大致上是這樣!
其他實際活動內容 
到現場時 會有更完整的說明喔!!


這樣........... 有清楚了嗎?!!!!!!!
總之~~~現在說太多也沒用
到時還是要看我們大家怎麼"投入"角色
這樣趴梯才會好玩喔!!!


==================================

版主題外話:

話說~這次陳董的構想真的很挑戰!
畢竟~link 很多大家的朋友一起
不熟是一定的!
但... 有這機會讓大家的朋友一起見面
一起吃吃飯 認識認識
也是很不錯的回憶
所以~大家到時 就放開矜持
一起同樂吧!!
我想也可以說是~~~ 一起幼稚 返老還童吧!

我很期待董事長的創意
畢竟~他常常都有那神來一筆.... 很妙的!!!


那麼~~~一起期待吧!!



話說~~~ 車子的服裝主題~對我來說還真簡單
我家產品搬一個放包包就好了嘛~~
(((((((((((哈))))))))))

買禮物對我來說才真是苦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