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 在跟豬大妹 和我阿母吃晚餐時

豬大妹說 "我等一下要出去散步"

我說 " 我覺得我要獨守空閨的日子不遠了! "

媽媽問 為什麼

我跟他解釋了一下

他就說 "我那天才在想說 要跟你們說

你們誰要是三十歲後還沒嫁出去

你們每人 每月要給我3500房租! "

我說 " 蛤?!!!!!!!!!!!!!!!!!!!!!!  怎麼可以??"

豬大妹說 " 不會太多嗎?"

她又說 " 我們是睡通舖耶 也不是一人一室"

媽媽說 " 我還要煮給你們吃什麼的"

我說 " 那我每餐給你五十元好了! "

(((((哈))))))))

傳簡訊給牛小妹 跟他說 他很幸運 沒有 要付房租的困擾! 

可他說~ 那他要先跟男友同居 然後 三不五時回家渡假!

總之................... 我媽怎麼可以這樣?!!!!!!!!!!!!!!!!!!!!!

哈!!!!

想不到我媽會想出這"處逃" 太妙了!!!!


ㄟ~~~可是很不公平耶............

我離那門檻是最近的耶

那我是要 等著繳房租呢?

還是 快點想辦法不繳房租?

YVETTE 媽媽說.......... 繳房租好了!

比較自由 比較好  不用管很多事

呵.................  


你呢?

要是你  你要繳房租 還是想辦法不繳房租?

今天.............你要選哪一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