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應該是我網誌最荒蕪的一段時間

好多有的沒有的
但寫不出來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終於~我最愛的秋天來了

每天看著好溫柔的藍天.......................心情就好好
稻田也長好高了 
整個一片的翠綠
真的很漂亮

更不用說天氣好 夕陽有多美了

秋天的天氣 真的讓人心情好好喔~~~


因此~想買相機的心 又澎湃了起來!

這次................我要買單眼了嗎?
我又開始猶疑了...

攜帶的方便性 真的是我的罩門
一個懶人 
真能出入都揹著重重的單眼相機嗎?

還是我就再買台新的類單好了?!

總之.............我開始胡思亂想
然後雅玲的男友就會很認真的勸敗 要我買單眼
我的心又浮起來後
回家又冷靜了

另一個不想買單眼的原因是~~~ 拍的也不怎樣 要買了?!
(話說~ 拍人真的好難)


唉~~~這問題還有很長一段路好想
因為~~~~  錢很少  想買的太多!!!



秋天................引發人的購物慾ㄚ!!!!!




何時我才會 闊氣的亂買一通?
人要是太小氣喔.......  就是糟糕!



話說~ 最近要結婚的兩個好朋友
因為禮俗的關係
所以全身上下 裡裡外外都要重新採買
且~~~ 你購物 媽媽買單喔!!!
聽的我真是羨慕啊~~~~~~~

所以~哪天我要是闊氣的大買特買 
那就是...............我要結婚了!!!
噗..............


說到結婚  
工廠的阿姨拿了喜餅來
他女兒要嫁了

我爸就跟我媽說
" xxx 比我小三四歲
孫子都不知有幾個了"

well~~~ 也就是在比說~
人家比他小三四歲 小孩都嫁娶 都有孫抱了
他都還沒有.............
呵~~~~ 

最近聽到 阿嬤 跟 我娘在說 結婚 人生才算是 "完滿"
當我娘在車上聽到我跟我大妹在那邊說些感情事時
他就這樣說了!!
也就是~ 我娘也覺得 我們不能再空空了!
該認真了!
呵.....


時間越走越快
這話題就越來越常出現!

時間越走越快
我就老化的越快
整個人就是 "油 "
真的很痛苦...........


la la la



亂講拉好遠...........


and.....                                                                                   
                 fa
           mi
      re
do
                       do
                                   突然就變這樣了!
看看最後到底變怎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