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早餐店阿姨的小美女........就是我!!

今天早上去 一間比較沒有每周每天去的早餐店買早餐
可是 也算是常去!

以前去 他就都會跟我聊個天
偶爾也會講個客套話 說我很年輕啥的
他老公 之前還以為我 無照駕駛

今天呢~~~~ 停好車 下車走過去時
早餐店的阿姨非常high且很大聲的說
" 喔~~~~ 小美女  你來了喔!!!!!!!!
粒那ㄟ災ㄚ  阿姨在想你了"

我當時還在醒腦
被他這一叫
整個~都醒了
超傻眼的ㄚ!!!

但不得不說~~~我馬上就笑了!!!
((((((哈)))))

接著閒聊一下上次 他們淹水淹到哪邊後
還說....... 有空要常去讓他看看  之類的話!!

雖然~~~~這是阿姨招攬客人的方式
可是不得不說.................
聽了很爽
哈~~~~
到現在都還在暗爽

只能說~~~~~~我這人太三八了!!! 哈!!!!!


~~~(((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