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你對我抱怨著他
    我很不想聽

聽著你在那邊哭夭
    我很不想理你

聽著你在那邊要我幫你藉口圓藉口
    我很不想做
但我還是要做
做那些在我想法中讓我不能理解的事

只是,真的很氣!氣到想不顧一切....
但我不能。

兩個小時後,我平靜些了!
只是胸口那股呼不出的鬱悶,找不到出口宣洩.

這世界怎麼會有那麼多難懂的事啊?
怎麼會有那麼多讓人生氣的理由啊?

顏面神經失調中
嘴角失去力量往上提
好想躲起來大哭一場喔~~~

一切會ok的吧!
會吧!

不多想了!就是不要想,”天”一點會更好過日子吧?!
發呆發呆,盡情的發呆,
誰要陪我去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