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豬大妹騎車一起要去運動
經過中投的第一個交流道出口時
我們被後面的車"叭"了一聲
我們兩個都大挫到
我大妹還因此大抖了一下
坐後座的我都感受到 輪子滑了一下

那幾秒的驚嚇後
我們兩個就瘋了


笑瘋了.........

因為~我們兩個放空到 不知車在後面
((((((((((哈)))))))))
我大妹騎到忘我了~
一直往左邊靠
坐後座的我 放空放到無神了
根本也沒注意到

想到我們兩個會因為被"叭"一聲
一挫 手一抖之後大"雷殘"
我們兩個就止不住的大笑
跟瘋子一樣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好笑

ok~~~~ 看的人看不出哪兒好笑
我懂就好!!



還有路上把50舊車 當賽車在騎的先生
你好酷
我們兩的都忍不住模仿你 
當我們在騎賽車雙載了~~~
(((((((((((((哈)))))))))))))))))))



還有快到橋下 我們緊跟在一個腳踏車騎士旁邊
因為~~此時紅燈了
他邊騎要邊看我們
要加緊速度 畢竟當時空間不大
我們也邊騎邊看他
怕一不小心就撞上人家
就在這樣互看僵持時
我們兩個又笑~
((((((哈)))))))
我們在想~ 他會不會想說 我們一直跟他要看嘛 還一直跟他對看~
(((((哈))))))

還好車修好了
不然我們兩個會以騎馬的樣子 摳摟摳摟的跟著他
那才是~~~糗翻天!
哈!!




好吧~~~~~~~~~我們兩個很白癡! 哈!

但真的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