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羊咩咩是個膽小鬼
每次看到蟑螂只會叫姐姐!
且都很激動的馬上離開那個地方

昨天~ 我娘在廚房煮梅子茶
我家羊咩咩突的 從客聽到廚房

我媽說:  有蕭薔 喔?
(??????? 有蕭薔?????????)

默默的 他又說 : 有小強喔?!



因此~~~~~~狂被他的不孝兒女給嘲笑了一番!!

走音走的很嚴重呢媽媽.......................

蕭薔 vs 小強...............噗~~~~ 蕭薔看到會生氣吧!!!!


(結果根本只是羊咩咩三不五時會突然的衝來衝去罷了~根本也沒"蕭薔" 噗......)


且~我媽一直要自己把 "鮮芋仙" 唸成 "鮮魚仙"  
一直都唸"鮮魚仙"......
真不知他想怎樣~ 哈!!!!
好Q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