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半年了吧!某天有送貨的司機來,
因為有貨送來了又要再退回,
所以就搬來搬去就閒聊了起來!

鄉下人都是直來直往,不來多禮數那一套,
所以聊起來很開心!
是兩個很可愛的叔叔!

又過了大概一個多月後吧,
兩個叔叔其中的那個老大又送貨來了!
他還記得我,
看到我很開心,
我和到他也很開心,
就是有種很真誠的感覺!

接著第三次見面就是今天,
那個老大的叔叔又再次送貨來了!
我想離他們上次送貨都快超過半年了吧,
他還是記得我喔!
一來就說,我就是特地來看你的
還問我好不好ㄚ之類的.
我說,很好ㄚ!

叔叔就問要嫁了沒ㄚ之類的,
總之就是"喇賽"一堆,
但是就是有種感覺....
明明我們只短短的見我三次面!
但他們卻還會記得你,
見到你時也還會關心!

那種,很真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都溫暖了起來!

雖然剛看到他們會有點怕怕的,
因為長的有點兇....呵!
但人真的很好!

不知該怎麼說耶,
總之,就是看到他們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