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又再次去找醫生拿顧小胃的藥!

醫生問"上次拿頭痛的藥吃了如何"
我說"恩~沒啥效"(跟不同醫生拿的)
醫生說"你那個是感冒啦!頭是不是從後面開始痛的"
我說"是ㄚ!"
醫生說"你這現在在感冒,但身體卻很燥熱..."然後就沉思
後來還捏我的手臂一下好像是要確認我是真外寒內熱之類的
我本人很白爛的還裝白癡說" ㄡ~~~很痛ㄋㄟ"
但醫生他本人很冷靜的不鳥我!

後來醫生問"最近有去哪裡比較悶熱的嗎?"
重點來了!我說"有啊! 辦公室!"
醫生說"辦公室?"
我說"對ㄚ! 我們辦公室的冷氣都吹暖氣,所以很悶很熱,我每天都汗流不停"
醫生聽了後.......又沉思!

脈搏又按了按後,他藥開好了!!

是個很妙的醫生!
我都覺得沒人要找他看,
因為我之前去了兩次都是一掛好號就輪到我去看了!
然後醫生桌上都會擺著一本書,一本寫著文言文的書!
總之~~~每次出來忍不住都會想"這醫生應該是沒啥病人找他吧!不然怎麼都有空可以看書"
哈哈哈...........
不過放心~~~陳醫生~~~我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