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瓶頸了!
我總是沒法完美的把小黑給停進去他的家!
每次都要"嚕"好多次
"嚕"到最後
不是歪一邊
就是停不夠旁邊....
停好換我很難出來!


怎麼了?!
為何我技術退步了呢?
之前我可以一直都是以完美的一次進去停好的耶!!!


退步了啦..........
停小白就都很ok
但停小黑整個就是瓶頸!!!


小黑~~~我找不到角度
sorry囉~~~~ 你的右耳朵昨天又被我撞了一下!
左邊的耳朵前幾天也有一下!
連小屁屁昨天也被我小小的碰了一下呢!
這一切都發生在停進去你的家時!

小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