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富通了電話
先喬了 明天的時間

之後他很慎重的跟我道歉
他道歉說 長久以來 他都以為我是拜金女
以嫁入豪門當少奶奶為目標的那種女生
(他把我以前開玩笑的話當真了!!   =.=||| )
所以跟我道歉!

起因呢~是因為上星期吃飯時 他說出了我多年前的玩笑話
但被余小斌反駁後
他才恍然大誤
他誤以為我是那種女孩 我看至少四年有了吧.....


整個跟他通電話的內容
真的太讓我傻眼了!
太傻眼了!!

他對我誤會三大點:
1.是個拜金女
2.想當少奶奶
3.很愛玩

對1:
我可是我妹眼中的窮酸女耶
啥衣服穿我身上看起來都窮酸耶
但~他說我看起來不窮酸~~
多謝你.........  這句聽了有爽  
不用道歉了 原諒你! 噗.............
但我想不用我多說了
我買東西摳門的地方
領教過的都知道!


對2:
少奶奶?!  玩笑話吧?!
誰都知~有錢人的飯碗 不好端
且我本人很不想太多責任!
哈!!!


對3:
愛玩沒錯!
但~我都是花自己的錢玩
且是去郊外踏青 唱歌吃飯的玩
玩的....很健康!!且~並不是貴族花費的遊玩!

沒在玩男女關係喔! 我也沒在玩金錢遊戲喔!


我只能說~阿富 你對我誤會真的大了!
不得不讓我想~ 難道是我看起來就是那種人嗎?

  那ㄟ阿捏.........

神奇的事 才在跟雅玲聊到我們相似的個性問題時
他又剛好打來說了類似話題
真的........有點妙!!!!


++++++++++++++++++++++++++++

所以說呀..........

一個人呢........就算他啥事都沒幹
也是會被誤會

一個人呢........就算他開個玩笑
也是有人會當真

一個人呢........就算他啥麼都沒做
也會糟人眼紅

所以呀........人還真是沒那麼好當呢!


與雅玲的結論 仍跟之前從各方得到的結論一樣

做.自.己


就降啦........
認識我夠久夠深的人
應該看到這  會覺得 阿富眼睛被蛤肉給矇到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