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說的就是你--李醫生

你....很謹慎
你....有耐心
你....肯傾聽
你....很迷人

哈!

住院醫生李醫生
人真的很好

很耐心的聽我奶奶說的話
雖然老人家會一直重覆說他說過的事情
但他很耐心的聽

有點異狀問他
他也會想辦法找問題
找方法取解決
很謹慎的看
很小心的聽
很仔細的摸
因此讓我奶奶少了很多的不舒服

也因此~~~很喜歡李醫生
雖然在護理站的他看起來很不親和
但出現在病房的他....人很好
他整個人也越看越迷人耶!
哈!!!
(咦~但會不會是因為我經過護理站時臉色不佳呀?!)

記得有一晚 奶奶很喘 急call護士
結果叫來了個嫩手

過沒一會兒就看到李醫師來了
一看他就知~~~~他在睡夢中被叫醒!
哈! 有夠妙!

anyway~~~謝謝你 李醫生

我奶奶也說他很"ㄉ一ㄣ 今"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說到有一個年輕小伙子
他就差點把我惹毛了!

我奶奶後下腰痛
護士請他來

隨便問個兩句
一臉就是"我很趕"

丟了一句" 忍一下! 如果再更痛再跟我們說"

我想你當時有看到我的臉有多不爽了吧!

因此現在經過護理站看到他~都想瞪他!
有夠沒耐心!
連問他 他都人邊聽邊往門邊去
搞什麼呀你! 哼!!!

還好後來李醫生來了....
也因此~~~我奶奶那天病情大躍進!

有夠想去寫你客訴的你! 哼!!!!

還是李醫生好啦!!!

我想~~~幾天後~我會想你的!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