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行七人跑去吃公益路的天外天麻辣鍋
聚餐目的: 已不可考!
聚餐成員: 我 雅旻 瑄 阿德 阿宗 Benson 和他妹小雅

第一次吃天外天
這間是吃到飽那種的麻辣鍋
算是蠻划得來的一間
食材還不賴 且~不會補菜補很慢
有飲料很多種喝到飽
有甜點
有水果
重點是.....有 HAAGEN DAZS的冰淇淋!!
這個就真的"ㄟ河"了!

一行人就說說笑笑的吃~~~
吃到了該吃冰淇淋的時候了!

我們就坐在冰淇淋旁邊
我與雅旻就站起來準備挖冰啦!
以我挖了一年多的經驗
挖冰當然是我來啦!

共放了八種口味的冰
我們要去挖時
正好有一男生在挖
我與雅旻就在旁等著看要吃啥口味的!
猛一看有人挖了一小球但掉到旁邊了!
心想~也太" 偷ㄗㄟv "了吧!
於是跟雅旻說: 這誰挖的呀?! (口氣語帶嚴厲與不屑)
雅旻說: 你小聲點啦!! 那個人在旁邊!
當時心想"挫賽"
然後....我和雅旻就開始悶笑!
那人~~~~就從耳朵開始紅了起來!
超糗的啦.....
但我跟雅旻兩人已經笑到一個極限了!!

接著雅旻就點了一球跟掉出去的那一小球同口味的冰
我就說: 要不我把掉外面的弄起來給你吃好了!
雅旻說: 厚~我才不要咧!
此時~~~~原肇事者又兜回去拿湯匙!
也就是說~~~~他又聽到了!!!!!

然後~~~我們兩個已經笑到一個不行了!

那個男生回座可能有"島"我糗他冰挖出界的事
結果他朋友們就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還有一個就走過去冰櫃
接著轉頭大喊: xxx 你那掉出來那個也挖太大了吧!

當時我跟雅旻和瑄已經忍不住了..................
笑到臉要抽筋了啦!!!!!

之後~~害我經過他們桌邊 都覺得不好意思!

瑄一直說~~~我怎麼淨幹這種糗事!

我也不想呀!!!!!!!!!!!!!!!!!!!!!!!!!!!!!!!!!!!!!!!!!!!!!


總之~~~一個大天兵去天外天幹了這件蠢事
真的是~~~天上加天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