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認識我的都知道都會看他的比賽只要時間允許的話!
又~~~最近很常他先發的時間都是在台灣時間七點 不然就是八點
也就是.....上 班 時 間 !
所以~我都會開著電視 邊看邊上班
看著看著.....
我媽也跟我一起看球賽了唷!!!!
現在~~~有時還會說"咦~今天王建民干謀趴?"
有時我在弄東西 沒在看轉撥時
他就會邊看邊轉撥給我聽唷.....
雖然他還記不起其他洋基球員的名字
他只知道王建民
但是他還是很認真的在轉撥呢!

現在~我媽也越來越看的懂球賽了唷!!!
不懂也都會問呢!
洋基功下分數
他也會歡呼喔!
看到烏龍的~他會笑的很開心
一直說很好笑!!!

總之~~~很妙!!!
有時她都工廠忙完就會回家洗衣服什麼的
也都開電視在看比賽呢!
我想~改天我媽如果去買了件洋基球衣來穿
應該也不用太意外!哈!
怕是怕買菜市場彷的啦~~~~呵呵呵

今天~~~王建民對上的是大都會隊!
投的真是好呀!
這場比賽很好看!
投球的眼神充滿殺氣!
球賽高潮迭起!
還投出十次三振!
整個就是帥~~~~~~~~~~啦!!!!
好看! 很好看!
看他投球真的會有一種榮譽感耶.....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