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中午與怡君碰面
閒聊 吃飯 逛街

走了...快兩個小時的路
腳快爆炸了!
且又三八的穿跟鞋.......
真的是....腳好酸唷!!

時間到 與怡君道別 我去剪髮囉!
好久沒修頭髮了
還去剪短了瀏海

晚上與妹妹和弟弟一起去逢甲
先去算了我小妹推薦的塔羅牌
準度嘛.....小準唷!!
我大妹也覺得蠻準的!

什麼? 我問了啥呀?
秘密~~~~不說!哈哈哈!!!!

算完就開始幫我弟買東西啦!
只能說~~你們男生衣服也太好買了吧!
不就是看T恤圖案喜不喜歡就好了! 哈!
咻咻咻的~隨便就買了好多件!
俗擱大碗!

在逢甲又走了兩個多小時
還好我有回家換拖鞋
雖然換了拖鞋~~~~
但腳還是要爆炸了啦!!!!!

星期天
行程有兩個重點:1.算塔羅牌2.看瞞天過海
這次還是去上次算的那間"角落"算
先在那吃東西
餐很好吃唷!

兩點開始算塔羅
這次算........還是蠻準的!
其他 槍王 小妹 雅旻 阿瑄的也都很準!

ㄚ?! 他們算了啥呀???
嘿~~自己去問他們!
我喔?!嘿~~~還是 秘密.......
呵呵呵.......

算完 又逛了一下東海
也逛了約快兩小時
天呀~~我的小腿真的超"ㄅㄟ"的啦!
好酸唷~~~~~

五點回到新光準備看瞞天過海



第三集13王牌也太好笑了吧!!!
且~~~他們也都太帥了吧!
尤其是喬治克隆尼......你好迷人唷!!!
真的超喜歡他的!
好迷人 好有魅力的一個人!
我真的好喜歡他.....

且他和布萊德彼特兩個人
就是~~~帥 及 好笑!
無形中的搞笑~~~超可愛的啦!

總之~~~這一集我覺得比上一集好看很多
結局更是妙~~~~~~~~~~
妙的一個不行~~~~~~~~~~
整個在戲院大笑耶!
超妙的這個!!!!!

瞞天過海:13王牌.....

看完後 又殺到名佳美去晃


一個周末又這樣過去了........

走了好多好多路唷~~~
腳趾腳丫小腿大腿到今天都還好酸好緊繃!!!!
有種~~~小腿大腿都在發脹.....快要爆炸的感覺!!!!
只能說逛街我真的是個遜咖啦我!

算了兩次塔羅牌
有算到一點是兩個都有算出來的耶!
呵~~~還蠻妙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