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貨
有間公司有一起併貨出
但因為某些原因
他們只好自己送貨到台中港
這中間發生了一堆事
不是他們貨車沒來
就是貨車走了漏貨
再來就是資料沒清楚
讓我誤算了數量
到最後~事情都確認OK了
對方與我也閒聊了一下
但他們那邊有點吵
有那種廟會的聲音
他就要我大聲點 因為他們那邊有點吵
我就很得意又HIGH的說: 哇災!!!  低咧大拜拜丟摸?"
                                           (我知道!是大拜拜對不對)
他說: ㄟ~~嗯西啦! 洗阮頭家ㄟ爸爸今天嘟貴新啦! 搜以低咧熊ㄍ一ㄥ
        (ㄟ 不是啦! 是我們老闆的爸爸今天剛過世啦! 所以在頌經)


我整個~~~斜線無敵多條!
也太糗了吧這個!
還好不是跟老板本人說這個
不然我整個就羞到找不到洞鑽吧!!

總之~~~下次要猜 還是別太白目的亂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