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腳踏車 在上周末 再次消失

找了找 又找不到了

我爹問我 有沒有看到腳踏車

我說~我哪知! 還不就是你騎的!

他說~ 我星期天還有騎呀!!


星期一早上他又在說~腳踏車真的不見了耶!!!!

都找不到! 不知道誰騎去了!!


星期一下午他回家時說~ 腳踏車車找到了!!!

你知道在哪兒找到的嗎?

我說~ 果然又是你給人家騎丟了!!!

我爹說~又在檳榔攤找到了!!!

也太誇張了吧你這位阿桑...........

此時媽媽回家 劈頭就問我爹~ 你是腳踏車給人家騎去哪?

他乾笑說~ 嘿嘿~ 又騎一騎放在檳榔攤

我媽聽了說~ 厚~~~你很煩ㄋㄟ!!

接著....出現了讓我非常意外的場景

我娘就走過去給我爹一個迴旋踢!!!!!!

這..........這.......... 有那麼浪漫嗎?!!

我有點傻眼......

好有情趣喔你們!!!

哈!

我媽說~要不是有脖子黏著你的頭  我看你頭哪天掉在那邊你也不知道!

+++++++++++++++++++++++++++


今早 我爹出門去 在路途上打電話回家問了個問題

他說~ ㄟ~賊~ 你知道 TOYOTA 他的中文公司名是什麼嗎?

你看MITSUBISH 是三菱

ㄚ~ TOYOTA 是啥?!

我說~ 你打來就是要問這個? 你問這要幹嘛?  

他說~ 這放在我心上很久了 一直想不起來到底TOYOTA中文名是什麼

我說~ 你一問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啦....

他說~好啦... 很想知道而已!!! 

掛掉電話!


過沒多久~ 他又打來說~ 賊~ 是豐田啦!!!!

我說~ 嗯~ 是耶~是豐田!

我說~你怎麼想出來的?

他說~我打去問幫我們修車的!!



你說~這人是不是有點...........無聊!!!!!!

但這阿桑也很可愛啦!!!


++++++++++++++++++++++++++

這阿桑最近很養生喔~

早上都騎車去霧峰吃健康早餐呢!

希望他的大肚子 很快就消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