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跟莊媽媽分享完天字一號雅旻的蠢事後
莊媽媽也說了件她今天幹的蠢事!
只能說~~~女兒會那麼天~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話說我媽今早開著小馬(銀色馬自達)去菜市場買東西
買完出來
她想~~~奇怪! 我的車怎麼不見了!!!
然後一看~耶~~怎麼有人開著家裡小馬來菜市場!
是誰也那麼早來菜市場!!
繞著小馬轉了兩圈後
她想~奇怪!那我的小白咧?!
她很緊張~因為他的小白(白色偷優塌)不見了!
被吊走了嗎?
她很緊張的走進店家問剛剛是不是有人車被掉走
但是店家說沒有耶!
他就又很緊張的開始找他的小白!
路人看了都幫他找了!
我媽就一直繞他小馬旁邊 想說小白怎麼不見了!
後來~~咦~~~這........摸到了口袋小馬的鑰匙(鑰匙圈很大)
她此時才想起~~~~原來她是開小馬去菜市場!!!


整個不會太誇張了嗎?! 莊太太
也太天兵了吧你!!!
真的~~~我會那麼天 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對吧?! 哈哈哈!!!
很可愛的莊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