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在我缺席跑去燙頭髮時他們決定要烤肉的!
然後在印月坐時決定了烤肉的時間!
3月15日~在台南烤肉!

搭上了很久沒一個人搭的自強號
真是愛自強號呀我!
快~ 順~ 又穩定!
火車站總是有好多回憶呢!

3月15日這天~台南是個陰天 有點涼涼的
我們在生產路上的台糖用地烤肉!
旁邊還有一遍遍的花海呢!

一起去烤肉的有: 晶晶 珈珈 秋靜 秋靜的姐姐 秋靜的男友小蔡 怡君 和我 

事前連絡烤肉細節時
我.....主要工作就是吃啦!
((((哈)))

這次主烤者是珈珈(稱自己是烤肉店老板~哈)
因為他一直誇自己家做的烤肉醬很好吃
他超會烤秋刀魚 還稱自己是烤秋刀魚達人
因此大家稱他----秋達!
珈在烤肉時不可以對他在做啥有疑問喔
他會生氣的!
反正就是吃就是了.....
非常妙的一個人---珈
還很專業的戴口罩 說是要學碳烤店的人 他們都這樣! 呵~~~
好可愛唷~~~珈

副烤者就是秋靜他姐姐啦!
姐姐換了個新髮型 是小麥克風頭
超可愛的啦!!
加上姐姐可愛又生動的表情 真的超妙又好笑的!
忍不住都一直那相機拍他
秋靜說看到他姐出火車站時 他當時想轉頭就走 不載他了! 哈~~~
姐姐戴安全帽時更是~~~~~~~~~妙到不行!
好可愛唷!!!

珈的實習小徒弟...怡君
他默默的當珈背後的女人
安靜的串著所有食材
非常賢慧呢!

晶 和 秋 和 我 應該是算湊熱鬧的戲份比較多! 呵~~~

   
   


烤肉烤到一半我還跑去旁邊的花田去照相照的很開心
可惜~花都差不多要枯了!!! 加上天氣是陰天
整個照起來都覺得怪!
也可能是我技術太差! 呵~~~

     
     
     


烤肉最後在秋達烤出完美秋刀魚後結束....
很恐怖的我們~~從十一點半一路烤到四點多耶~~~
也烤太久了吧!!!

之後大家到秋靜家去休息 為了晚上逛夜市先儲備精力!!
此時我收到了讓秋靜壓力很大的我的生日禮物!
這期間三不五時就有晶的耳語來恐嚇我 說我會不喜歡啥的
害的秋一直說~~~~ 他快沒朋友了! 哈~~~~

親愛的秋~放心!!!! 我一點兒都不討厭你的禮物喔!!!!!
你擔心很久的衣服顏色~~我也不討厭!
你可以放心了!
接下來咱們要來好好搞一下晶的手工生日禮物才是
務必讓他喜歡到哭才行~~~
((((((((((((哈)))))))))))))))


晚上去逛了超愛的花園夜市!
人也太~~~~~~~~~~~~~~~多了吧!!!!!
擠到一個不行耶!
等擠過了後才知~原來是周美青到花園去拜票了!
真可惜我沒遇到~不然我也要去跟他握手! 哈!!

這次的花園夜市沒買的很開心!
因為大都是基本款的長T......><
倒是又買了漂亮的耳環呢! 呵~~~~

之後還去饕公吃麻辣鍋當消夜!
回到秋靜家都十二點了!!

我們兩個呢....可能上輩子是啞巴
邊看電視邊講 講到一點半多去洗澡後
上床睡覺前又繼續講
早上醒來又繼續講 講到要出門了才結束
講到....喉嚨都乾了! 哈!!!!!

早午餐吃的是秋靜最愛吃的瑪沙咖啡!
這間咖啡店是我以前在台南每天必經過的店
因為就在住的地方樓下 但是~我卻從沒去吃過!
這天終於是踏入這間咖啡店了!
回到了待了兩年的地方
繼陌生又熟悉....
台南今天的陽光 很舒服....


在這舒服的陽光下
我渡過了這次在台南待的最後一個多小時
非常放鬆

難怪秋靜會愛這間咖啡
他的麵包還真的是好好吃呢!!!

秋~~~可以加盟!!!!!!!!!!







騎車在台南的路上 看到了行道樹開的黃花
好漂亮 好鮮豔 黃的真是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