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忙完了 問雅旻和瑄再哪兒後
我們就約六點在新開的星巴克見面
後來還約了阿宗一起來
想說 一來可以多個人熱鬧
二來可以讓他順便載瑄回家(結果他騎車來!哈!)

我們就先吃個飯之後
移師隔壁的星巴克喝咖啡 聊是非
一路就從六點多見到面後
從星巴克外面 聊到星巴克裡面
看人來人往的人群
到漸漸冷清的市景
到十二點
星巴克關門了!
等阿修和小羽來後
換轉戰到隔璧的tea work 吃宵夜
再一路聊到兩點半!
我撐不下去了!
雅旻也撐不下去了!
我們在兩點半結束了長舌的一晚!
算一算~一共聊了八個小時耶!
八個小時耶!!!!!
是~~~~~~~~~~~~話有那麼多嗎我們?!
話也太多了吧!!

且~一開始是 我 雅旻 瑄 和阿宗
就我們四人就可以先聊六個小時
等阿修小羽來再聊兩個小時!
整個~~~~話超多!
只能說~一開始的六小時~~阿宗~你賺到了!
今晚你真的是....爽到了!
有三個女生陪你聊天咧!!!
哈哈哈!!!!

明明我跟瑄 幾乎天天都在msn上哈拉
明明我跟雅旻才在星期四在KFC大聊到被說太大聲
但~~還是聊不停耶!
有夠誇張!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長舌!

市政北一路新開的"市政地中海"
是一棟走地中海風的建築物!
是棟多元的建築物
有餐廳
有咖啡廳
有賣東西的
好像也有pub
蓋的很漂亮喔!
還沒蓋好前 我就一直很好奇它蓋好的面貌了!
果然很不賴!
加上夜燈 整個~~~非常棒!
坐在外面 喝著咖啡
看著路上車水馬龍
聽著live band唱jazz!
整個~~~~好享受喔!
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適合放假放鬆的一個休閒地方!
不用幹嘛
就光坐在那 就是一種享受了!

後來要回家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此我要鄭重的宣佈--天字一號是---陳雅旻!
為什麼呢?!
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話說昨晚我們要離開TEA WORK 
都出來了 雅旻又再折進去找東西
找很久都沒出來
換我進去看
就看他在找手機找不到
我就說:口袋咧
他就摸了衣服下擺的兩個口袋說:沒有呀!
我又說:把你整個袋子的東西拿出來看!
結果都倒出來也是沒有!
我說:你最後拿完電話後放哪裡
他就摸摸摸
摸到了他胸口的兩個口袋!
找到了~~~~他的手機放在她胸口的口袋裡!!

你不會太誇張了嗎?! 陳雅旻!!!!!!!!!
他緊張到一個不行耶~~
因為是新買的手機!
還驚動了服務生準備要幫忙找手機了!
還好及時摸到了!
要不就糗了吧!

後來出來要回家了
他就開始在找東西
我就說:你又在找什麼
他說:我在找口罩啦
我說:剛剛不是有看到
他就說: 對呀!! 
又摸摸摸~~又在口袋裡了!
厚~~真的會被這個天兵打敗耶!!
阿修後來跟雅旻嗆: 你下次再給我揹這個包包來你試看看 見一次我打一次我跟你說!
媽呀~~~~~~我要笑死了啦!!!

後來我跟瑄就開車跟在雅旻後面回她家
這小孩~~~哭了!!
邊騎邊哭
我跟瑄在車裡大笑
雅旻騎著達可達在哭
媽呀~也太好笑了吧!
整個畫面看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好可愛喔!!!!!!
瑄說:好啦~別哭了啦!
雅旻說:我剛剛真的好緊張喔!! 我很緊張耶!
然後還邊哭邊擦眼淚!
我和瑄又大笑了!!!!!
只能說~~~這段插曲為今晚留下了一個很可愛的句點!!!!

我想~市政北一路與文心路一段交叉路口的星巴克
之後就是我們聚會的老地方啦!
以後~~~~沒事做 想殺時間的~~~
就是那兒啦!!!
記清楚是哪兒喔!
不要跑錯間了嘿!

嘿~~~還是有照片的!!
在瑄的相機裡~~
記得去瑄那邊看喔!!
很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