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了瑄說了雅旻卡到陰
繞了依蝶三圈還進不去後
因此讓我想起~我發生過的某種糗事!

有次跟我妹去中國醫藥大學看醫生
就停車停在停車場
停好了~兩人就去看醫生啦!
等了很長一陣子後.....
兩人就忘了車停在哪一區了!!
糗了!!! 兩人開始在地下室停車場競走了起來.....
這繞 那繞的~~~
呼~~~終於讓我們給找到車子了!!!!!
嚇死了!
不過這事~我大妹發生的機率比我高很多!














另外~某一回跟朋友吃飯在德安
因為已經遲到很久了
就停好車 快快上樓去找他了!
吃完飯聊很久後
要趕去我爹那邊
就只好結束離開啦!
到了一樓要去地下室取車
進了電梯.....
糗了! 整個人傻住!
因為我真的忘了我停在B幾了!
憑印象可能是B4 但又好像是B5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B4跟B5間瘋狂的走了起來!
轉這繞那的....
真的找好久喔!
久到我都要哭了啦!
因為~~好丟臉喔!
腦袋已經浮現我丟臉的去服務台要求協助的畫面
然後~~~還不知道車牌!這才糟糕!
總之~~~我真的緊張的要死!!!

後來~~~~呼~~~~~~~~~~~~~~~~~~~~~~~~~~~~~~~~
終於還是給我找到了小馬!
是的~~又是小馬!!!!
小馬真的.......好像跟大家很不熟~那ㄟ阿捏!!!!


在此建議開車的各位~~~~下車記得要記好停車停哪兒嘿!!!!!
如果要停很久~~
我想還是寫下來比較保險!
要不~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