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錯電話這大家應該都幹過吧!
我咧,當然也是不例外!

話說有次過年時我打電話給遠在阿里山的怡姍問候一下!
打了他房間的電話
嘟~~~嘟~~~~"喂"
我說(娃娃聲)"怡三~~~新年快樂!"
對方:" 你要找誰"
我說"你不是怡姍嗎?"
對方:"你打錯了喔!"
毆買尬~~~這也太尷尬了吧! 整個大出槌耶!
還用娃娃聲裝可愛咧!媽呀!
接著趕緊打怡姍的手機問他有換房間店話嗎
她說沒有
我說"那我剛剛打怎麼會是一個跟你不爽時的聲音很像的女生接的,我還以為是你耶!"
後來我又再打一次他的房間電話,終於是怡姍接的了!
哈哈~~~所以結論是我眼花手殘了!! 嘿....

又前些天一早打給雅旻但她沒接
我心想~耶!今天怎麼沒有聽到王力宏唱歌!
接著晚點再打一次! 還是沒有王力宏唱歌
但是這次有人接了"喂"
我說"喂~ 雅旻"
對方"喂" 我一聽聲音不對!
我說"喂~阿姨喔,雅旻今天沒帶手機嗎?"
阿姨說"有啊"
我說"有怎麼會是阿姨接的"
他說"阿你就打到家裡來了啊!"
阿姨又說"你是沒睡飽喔!"(台語)
呵呵~~~~尷尬尷尬!!
還好我沒一接通就亂說些有的沒有的! 還好!
所以~~~打電話前要小心看好號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