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緊張拉開序幕!
出貨的資料與之前的原始的相異度差70%
超級怕會被罵!
一看,馬的~笨蛋哥哥又給我弄的不清不楚的!
氣都快氣死了~厚!他的天兵個性真的是會把我給
害死!

資料傳過去了,今天看來吳小姐心情很好!
我沒有挨罵!
不過櫃子少了一百材,司機很辛苦,要載著貨櫃
去台北又回來,下星期要再去,運費很貴!

中午了,我今天的警報已經解除,輕鬆了許多!

不過...那位天兵先生,你好自為之,
別讓我一直想把你的頭當西瓜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