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晚補習前去加油
想說領薪前已經沒有啥錢了就用刷卡付錢好了!
車一停好"95 加 700 打統編 要刷卡"都吩咐好了後
等著等著,贈品也拿了,怎麼都還沒拿來讓我簽名咧?
來了~~準備要簽名時,收銀員說"小姐,不好以意思喔,你的卡餘額不足"
聽到這句我冷汗都出來了!
馬上開始想我僅剩的現金有沒有夠700元,
呼~~~~還好我還有九百塊!
丟了現金我就趕快閃人了!
真的是被這信用卡給嚇死了!
當時已經在想還好是在家路口加油
沒錢也只好開到旁邊等家人送錢來.....

總之~~~~我真的是在車裡嚇到冒汗了!

為啥信用卡不能用咧?
原因是因為我的信用卡有加現金卡的功能
政府現在已經不給用了!
所以就停卡了!
很過份~~停卡都沒跟我說~~

總之,我想~~~這些不能退貨不要的場合,還是別太依賴信用卡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