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員工個個都有個性
這一個名"阿林"的就是一位很有個性且超誇張的人物!

他--有幻想症!
他,幻想他是老闆
他,幻想他年終有十萬
他,幻想他重要無比,沒他不行
他,幻想他人緣很好,大家都愛找他喝酒

事實是--他是真的有幻想症
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有病!

這些天他又不知為啥的在"張"說不做了!
喝酒還來跟我爸大吵一翻!

好笑的來了!
他另外可能還很愛我爸吧!
他在亂了一陣 沉靜一下後他說
"你怎麼會變那麼多?"對我爸說
又說"你知道我為啥不做了嗎? 因為我們兩個個性不合"
有偶爾會說"你都不聽我說啊?!"
你看~~~像不像是老婆再對外遇的老公說的話!
我就開玩笑跟我爸說,
阿林可能以為他是你的小老婆喔!(ps阿林是個man喔!)
扯吧~~~~~~

總之~~~自古以來這阿林就真很不討我的喜!
我真是不懂他們這種人怎麼會那麼有自信覺得自己是世界無敵重要,
少了他不行呀?
真的是很賤的一個人!
又愛亂說話,又愛亂吹牛,真的是.............很討厭的人&人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