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很好ㄋㄟ~在家上班...."
親戚都說"嘿啦~畢業就幫你爸忙~這樣也好..."
客人都說"妹妹(莊小姐),厚~你爸有你幫忙他就快活多了..."
到底我在家上班是好還是壞咧??

優:
1.例如今天,可以不用翹班就看王建民的比賽
2.上班都可以上網也可以跟朋友聊天(但昨天被媽媽唸了)
3.上班時間很彈性,早上八點上班打點早餐,九點正式開始上班,中午吃飯看電視,
快則一點半開始上,慢則電視看完再上
4.薪水雖少,但有自動免息免還提款機可提款
5.嗯...想不到了...想到再補!

缺:
1.視野因此會變小
2.生活圈也會變小
3.跟老爸的關係會隨著出貨的問題時好時壞
4.早晚會得肺癌(酒味+二手煙)
5.上班環境與地點,讓我整個人越來越懶散

嗯...想一想還真的是有好有壞!
雖然很多人都說好
但是...我還是想出去闖

我...不適合與家人共事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出去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