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貨完的隔天都是我最緊張也是最緊急的時候!
早上一到工廠馬上就要開始開機打資料
常常九點一到電話就來催資料,趕報關!
因此,十點之前根本就是兵荒馬亂ㄚ!
每個項目數量 箱數 等等,都要對的非常的仔細!

但每次,都好急好趕!就算我怎麼個小心,還是會出錯!
常常會讓人好挫折!

別問我為啥資料要在出貨完才在做,我只能說,我也不想啊!
但是,沒辦法!
這是我爸特有的出貨方式,
也因此我常因為資料的變更被罵!
當對方要我們改進出貨方式,
我只能無語!

總之~我想,我的抗壓力還是很弱!還是不夠!
加油囉!

希望下次出貨完隔天做資料時我的眼睛不會再自動變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