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客人再訪
-->不知是過年大家提前放假還怎樣 
總之 三點半的高鐵 人潮爆炸 客人說連商務艙他都買不到票
-->四點多跟客人一路耗到可能七八點有喔!!! 又被殺個片甲不留
唉~~~錢真的很難賺
-->晚上十一點多的高鐵去載我家老二 仍是爆滿的人潮 大家都提前返鄉嗎?
-->客人來訪時卡到幫我奶準備晚餐 我轉請樓下的長者幫忙
but~對他的說詞真的非常不以為然 總之...讓人上火!

01.20 最後一天上班 大丟東西
今年因為看了本整理的書 
然後開始大肆的把一年以上沒再翻過用過的東西都丟了
丟的....很爽快!!!

01.21 大掃除
-->今天把全家的地都拖了一遍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 今年我家除了我妹結婚時弄過一次地板
接下來就是過年這次了! 平時我們就靠吸塵器一夫當關! 很好用!
-->今年把所有上學時的書都丟了 我們丟了好多錢ㄚ!!!
-->晚上我家三妹開著貨車 載著我 花我二妹給的紅包錢 給家裡添購四張椅子
我只能說~~~我三妹太帥!!!  

01.22 除夕
-->早上去菜市場採購佛堂要用的東西
人擠人的 走來走去 回到家真的累到爆
還不得不去睡了午覺
-->今年除非拜拜 吃飯的進度很快 我們很早就結束了!!!
現在過年真的很沒年味!!!!

01.23 
--> 中午搶時間去土地公那拜拜
-->下午跟我爸 我三妹&他男友 + 我弟 一車去我二妹夫家拜年
     --我弟 我妹 我爸 跟親家喝起來了 喝不少 親家大哥拿好酒出來招待
     --親家母帶我去他們附近廟裡看熱鬧 還包了好吃的客家麻糬給我們帶回去吃 麻糬真好吃
     --回程路上 我爸車上裝dvd撥老歌 是15年前左右的歌 還猜歌手 有的老歌過那麼久 還是記憶仍在ㄚ!

01.24 回外婆家
-->今年特別注意時間 沒有再遲到了! ㄎㄎ....
-->不知為何每次從外婆家回家 就會睏到爆
-->晚上跟大阿姨們續攤到霧峰 大家都睏了 晚餐都沒吃完
-->我想 今天要是沒有我 我奶到底有沒有吃飯也沒人關心吧?!
     樓下的長輩又再一次讓我不爽了!!!! 可惡!

01.25 睡覺渡過我的年初三
忘了有多久了...
我總是最晚八點要起床 然後就不再睡了
這是至少一年以來 我第一次八點起來後 續睡 一路睡到1點多
感覺~~~很好!
今天第一次自己炒飯吃 也煎了第一顆荷包蛋! 但翻面真的好難 抓不到時機

01.26 
-->又一個 睡覺渡過上半天 中午起床自己煎菜頭稞和荷包蛋吃 
-->晚上和瑄到雅旻家"ㄏㄤ" 桶仔雞 雅旻下廚煮炒麵 還有醃雞肉
    桶仔雞很美味喔!! 炒麵也不錯!!! 
-->盈潔一家四口晚點也有來 叡叡這古靈精怪 真的好可愛!
     小妹妹若臻也好可愛 靜靜的 乖乖的  總之~這一家很有活力

01.27  與雅玲 雅琳夫妻@菁芳園
-->園內雖不大 但造景很不錯
-->園內松樹下面長的東西 真的有夠像小老鼠的 不知那是什麼
-->吃完午餐 逛完園區 還去住附近的順杰家坐坐 
-->晚上楊女婿在我家吃飯 他說要吃羊肉爐 
     中午我爸已在樓下跟姐夫們喝到不行
     晚上他還硬要叫姐夫們再上來續喝
     堂姐們都不爽了 我懂!! 
     結果這一噸晚餐 四個醉漢搞砸
     大姐夫還吐了! 整間瀰漫著臭酸味
     我都吃不下了  總之~ 喝醉的人真的很煩!!!
*所謂喝酒 就是 同歡者樂  旁觀擦屁股者 怒!!! 

01.28 
-->早起衝日月潭走春 一整個過年假期都沒出門的雅旻悶壞了
     坐在日月潭街頭 人來人往的 有種... 原來我們才是外來客!
     陸客多到 都以為自己去到大陸了! 
     但也沒法子 促進觀光 不賺錢怎麼吃飽呢!
-->過年年假天氣最好的一天 在日月潭也拍照拍的很開心
-->中午再吃小母雞
-->傍晚我們公司開工 今年給每個機器都買乖乖了 希望他們都乖乖
-->晚餐再吃過年拜拜的剩菜! 今年應該是唯一一年剩菜吃的那麼乾淨的!

01.29 假期最後一天! 放空等開工


一月.......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