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行程與去年相比 低調了許多

照慣例的參加國中同學會
很驚喜的在家裡跟賴妹和他男友  阿瑄 和阿德 一起放煙火
很開心的回外婆家
很舒服的在回外婆家後拉著小毯子跟妹妹一起癱在沙發上
很期待的到了秋靜家 之後一起去台南
很溫暖的一起和晶珈一起吃薑母鴨
很輕鬆的喝著小酒與秋靜和晶談天
很餓著吃著遲來的午餐
很享受的讓秋靜幫我剪指甲去角質還護手
很空虛的上了火車 回家

果然很低調,呵。


***************************************************************


今年過年
感覺很不high

冷是原因
假期短是原因
心情high不起來是原因

假期一天一天過
也就是上班的時間要到了
光想到這整個就大解high

回家的車廂內
看著窗外一片黑
整個心情都跟著黑起來了

想~再搭著車到台南去好了!
什麼事都不做
就待在秋家看電視閒聊放空就好了!

想~就泡在家裡抱著小毯子一天又一天
只要上班的時間別來就好!
越這樣想
時間走越快!
這次假期真的好短好快好.....   讓人.......


可以一直就這樣放假下去嗎?

我懷念學生時才有的寒暑假...........



*******************************************************

另類心得:
*紅酒真的不對我的味口~ 不愛喝
*韓國燒酒也不對我的味口~
*英格蘭威士忌~比上述兩種酒還對味口~
*英格蘭威士忌和啤酒相比....我倒是愛脾酒多!
*看來目前我最愛伏特加+汽水or果汁了! 呵.....

*目前酒量: 燒酒半杯+威士忌加冰塊一杯   已讓我有點暈了!
*中部幫完全輸了台南幫主晶晶....  喝了酒~不動如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