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因我奶久咳且時而持續咳半小時到一小時
因此決定帶他去看胸腔科
X光片顯示 肺部退化很嚴重 因此季節變化尤其天冷 就很容易咳不停
醫生開了藥 回家吃看狀況怎樣

02.22 外出回家後我妹說 我奶異常的HIGH 一直拉著他猛講話
講到我爸小時生病的往事還哭了
聽到當下只覺得.... 怎麼今天心情跟之前都不一樣
也不以為意!

02.23 早上我去房間看他 叫他起床
一進門看到他把手電筒放在身邊桌上
且早早就精神奕奕的梳洗好 且也自己泡好牛奶了
(已經快一年多 他都是早餐要吃不吃的 梳洗也都要三催四請 所以很不尋常)

接著他用非常響亮的聲音開始跟我說他早上經歷了讓他非常忿怒的事
他氣到 到在跟我講的時候都還在全身發抖
 
他說 早上五六點 隔壁的 走到他窗外的牆下 還拜拜
一直唸說 都因為我們家拜拜 所以害他們家的人怎樣怎樣
還說 他為了看清是誰在講我們家壞話 還拿手電筒去照
(請試想一個老人窩在窗邊 清晨時分 拿着手電筒的樣子 是不是很詭異)
 
接著他說 隔壁那家的某媳婦 還跑到我們家對面的伯伯家
兩個人躲在"掐咖"(車邊) 蹲在那不知講啥
我一接近 他們一發現就不講了!!
這一定就是在講我們家怎樣!!
還說 他有看清楚隔壁家媳婦的樣子 臉上還有畫紅紅的  
 
我奶就一直很生氣的說 我嫁來這邊60幾年 沒做過什麼可以給別人講的
分明兩個就是不知在講我啥 不然為什麼看到我就馬上走 不再講了
他說我大伯母 和我叔叔看到 也都叫他不要生氣了

聽到這一大段 我邊聽邊覺得不對勁
邊安撫我奶 叫他不要氣 不要管他們 自己顧好比較重要
然後馬上跑去問我大伯母是發生啥事

我一問 我大伯母馬上說 "我早上快被你阿嬤嚇死了!!!!!!!!!!!!!!!!"
我問怎麼了?
他說 我奶早上拉著他 對著旁邊的樓梯間說 "你看!那裡有個孩子蹲在那 你有沒有看到"
我大伯母挫死了!
我奶還說 我大伯母旁邊也有一個 他房間也有一個小孩
窗邊常常都四五個人在那 一直對他說東說西 他忍那幾個人忍很久了!

你說說~~~聽到這不會挫死嗎!!! 我奶怎麼了!!!

我問我堂弟 看他爸早上有沒有發現我奶怎樣
結果我叔叔說 我奶早上一早就在外面走 下雨也在外面走
還走到對面伯伯家不知幹嘛 還說那有三四個人在那講話
BUT~~~那時連那伯伯家門都還沒開!!!
(且我奶現在天天都只想躺在床上 有快一年沒有早起起來走動運動了曬)
 
跟我爸講這情形  我爸回去看我奶後決定要馬上帶他去掛急診
好像是因為吃那藥 會有心悸 導致他血壓下降 整個有點失控

掛急診後 順便叫醫生讓我奶輸血
(剛好有驗血報告)
我們在醫院從十點多去 一路到六點多才回到家
最扯的是...........我奶在這中間 話一直沒停過!!!!!!!!!!!!!!!!!!!!!!!!!!!!!!!!!!!!!!!!!!!!!!!!!!!!!!
一直處在精神亢奮的狀態!
一直講東講西 還跟隔壁床的一直問東問西
真的.......太誇張!!!
(之前我奶去輸血頂多只是一直東張西望 一直問要多少錢這樣)
 
我只能說 那個藥真的好恐怖!!!!!!!!!!!!!
怎麼會讓人失控成這樣!!!
更怪的是~之前去輸血 總是要滴很慢 且都會過敏現象
一包血都要滴個四小時
這天竟然一包滴兩個小時就滴完 且完全沒過敏反應
真的超詭異的!

六點我們回家時  我扶我奶下車 我妹去開房間的門
此時我奶說 "那邊站一個查某人是誰?"  靠....要嚇人ㄚ!!
我就說 "沒啦~是我妹去開門"  他才說 喔!!

結果我妹說 只剩他跟我奶在房間時
我奶也問他 "剛剛那個查某人是誰"
連我們兩個也都要被我奶嚇死了!!!!

最後決定晚上去跟我奶睡  怕他一直還在精神亢奮不睡覺 會又發生啥事
我晚上十點去他房間 他已經睡到翻過去了!!!
一直到早上五點 他才起來上第一次廁所
這中間他都整個睡到 一次起來都沒有!
(以前我跟他睡時 一晚最少都要起來兩次到三次)


總之.............一天一夜沒睡的亢奮到不行的他
終於回歸正常了!
呼..........................

這藥的副作用也太嚇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