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元旦
一早在瑄家起床 趕回台中
雅旻要趕市場
而我中午要再拼SS4買票!
這次我跟瑄兵分兩路買
還好今天一次賣兩場 所以票有分散
總算讓我搶到票了!
換我買時 緊張到 手都抖了 
最後沒有按到想要的位置 太緊張按錯
但.......有買到就很開心!!
CAN'T WAIT!!!!!
PS~今天一樣排第三個買票 
其中一個妹妹人很好 場場都搶
他說到時我沒搶到 他可以賣給我! ㄎㄎ~~~
但~還好我買到了!!

今天硬是載阿嬤去參加老鄰居天天的聚會
話說何必如此.... 要載他去 還要在那邊跟他吵
去了 時間到了還不回家!!!  
請大家老了都要坦率點!

01.03 新瑜珈老師很不錯!!! 上的很喜歡

01.05 第一次的有氧課 好累人! 然後~手腳真不協調呀我!

01.06 幫我家老二做婚禮的寫真書 品質還不錯 
但太豬頭 沒有訂精裝版 加上 感覺32頁 有點太單薄

01.08 第三屆尾牙趴
-->今年內容頗掉漆 僅KTV唱歌 &男女合唱比賽&交換禮物
-->我與阿宗贏了歌唱比賽 謝謝阿宗把獎金600讓給我 
-->今年抽到阿宗的禮物 是熱水瓶
-->今年我送 耳罩式耳機 大紅色 很好看 抽到的是ㄚㄚ 他有喜歡呢~ㄎㄎ
     今年送對東西 
-->今年的董事長賴董 送的禮物讓人... 無言! 
     我想他好像有點誤會尾牙交換禮物的定義是什麼了

* 續昨天 今天也又載阿嬤去"貴 ㄍㄟ"  他"貴ㄍㄟ" 我運動散步 
  慢步冬陽下 感覺非常的棒
* 今天外公從樓梯上摔下來 手斷了 開刀  >< 
在此呼籲大家....身體保健從年輕開始!!!!

01.09-12 晚上都往南投跑 還好外公狀況還可以
我家老三經典語錄"要不要現在就開始練習躺在床上尿尿
省的老了 在床上尿不出來 還硬要起床尿
" 呵.....
也就是在勸大家  老了不要固執 該在床上尿 就尿吧!!! 
大家從現在起 一起為以後身體的老化做心理建設!

01.12 被老鼠逼瘋了
一到收割期 老鼠就無法無天 天天在我面前逛大街
這天 當我打開一個櫃子的抽屜 看到 五六隻灰毛小老鼠跟我對看 竄逃
我整個放聲尖叫 這個畫面真的是噁爆了 噁到我全身都捲起來 捲到抽筋了
太氣了!
因此發狠買一堆黏鼠板回家  成果.....非常好!!!
放下去不到幾分鐘 就一隻黏到了! 
之後的幾天都有很好的收穫!!!

01.14 總統大選  馬哥連任
-->這星期有個壞消息 小護士的爸爸當天使了
     很讓人難過 今天與雅琳一起去小護士家
     願小護士一家人 堅強! 加油! 林爸爸一定會保佑大家的!
-->下午再次出動幫雅玲一家三口拍全家福寫真 去到萬豐那的花海拍
     希望成品不會太失望才好!
◎感謝雅玲出借他的w995手機讓我無限期使用! 謝謝....T^T (淚)
-->晚上跟仙爪吃紅敞牛排 仙爪是我吃牛排的伴! 紅敞 還不錯吃 用餐環境也ok
-->台中市車潮我真的受夠了 天氣允許 都騎車出門 
--> 吃完還去逛了一下寶雅 回家還下雨 邊騎車邊淋雨 ><

01.15
--> 第一站吃了早餐 約十點  
--> 第二站吃了老四川12點 所以鐵定還沒餓嘛 >< 失策 包了一堆回家吃
--> 第三站 誠品找資料
--> 第四站 白水尼克下午茶   為下一個計畫 商量中....


一月碰到過年 字多 來分個上下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