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
我不該鐵齒

現在頭很重
有人一直大力在捏我的頭!

我的近喉嚨處掛在那邊那一顆很痛
現在~吞口水都痛!

我的全身很緊繃
動一動都會有點酸有點痛
感覺~像是忘了上油的機器人!

我的全身一直在起雞皮疙瘩
我現在明明不冷在起雞皮疙瘩
我~~~發燒了!
38.1度!!
眼眶都熱熱的!
ㄏㄤ ㄏㄤ的!!!

天呀~~~好痛苦喔!
我的臉超臭的現在!!
祝福我~~~此感冒來去一陣風!!!

嗚.............WHY ME?
TO 我大妹~~~你這小孩 有一部份是你害的!
死都不戴口罩耶你!
TO 打羽球的伙伴~~~你們也可算上一筆!
這時該說我們更親密嗎?
大家都中了感冒的病毒!!!

好累~好睏喔~~~~~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