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 這天 我們趕流行的去搭日月潭纜車囉!!

此次發起人應該可以說是宇靖!
他說在二月不知幾號前 搭纜車+九族門票只要499喔!
(一般纜車來回好像是要兩百五+九族門票要七百...嚇死人)

宇靖起了頭
再來就是雅玲的號召了!
果然很強......
這次出團人數...再創新高了!!! 17人呢!!!!!!
人員有: 雅玲 與他老公明翰  雅玲的鄰居堯堯 還有堯堯的朋友佩銀 明翰的朋友 葉偉辰
 黃小弟阿瑞與他女友雅評 宇靖與他男友 阿瑞的友人 阿ㄍㄟ與他女友 阿堂與他的女性友人 
還有柏章與他的女性友人 余阿斌 以及我..... 很多人吧!!


怕塞車的我們 早早七點就在雅玲家集合了!
約是七點半多我們分批上路了!
第一批去載睡過頭大遲到的葉偉辰
第二批我們晚點出發 直接到九族會合!

第二批的我們 (我一車載雅玲和阿斌   柏章&阿堂與他們的朋友一車   宇靖與他男友一車)
路上發生了件趣事!
話說~ 跟雅玲他們出去 都一定會每車配一個對講機!
第二批由我開第一台
話說開到國道六號時
柏章弟弟不知是還沒酒醒還是怎樣.......
他不知道宇靖與他男友是第三台車
他在對講機裡說..... 有台車一直跟著他們 還跟好緊 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噗........................................... 我們在車上笑翻了!!!!!!!
有沒有那麼醉ㄚ!!!!!!!
(((((((((((((哈))))))))))))))))

一路上就這樣邊喇賽的 很順暢的來到九族囉!

今天天氣真的是...............無敵好的啦!!!!!

等第二批的人員到齊後
我們開始要去搭纜車囉!
此時應該是約九點半多吧....

看了地圖 九族纜車再一路接著日月潭纜車剛剛好 不用換車!
所以上我們就開始排隊啦!!!!
誰知!!!!!!!!!!!!!!!!!!!!!!!!!!!!!!!

排到一半了才發現~~~~ 九族纜車搭上去後 到上面就要下來 然後再換走去搭日月潭纜車!!!
what?!!!!!!!!!!!!!!!!!!!!   我們地圖沒看清楚!!!!
但排了就排了ㄚ!!!
(ps.................用走的真的會比較快! 哈)

排排排.... 也算是排蠻快的!
很快我們搭到九族纜車啦!!!
高空的風景真的是........很遼闊很漂亮
但是....搭纜車還是會讓人腳癢癢的~
太高了啦!!!
但是很穩喔! 不會晃很大 很平順!
一下子就到九族最上面 接著準備要去排日月潭纜車啦!


此時第二波排隊開始....
這已經是排到後半段了!! 人超多的~~~~

我們這一群就邊說笑 邊喇賽的渡過了排隊的時間....
好不容易的我們快要排到囉!!!

快到的時候 我就開始猛跟纜車自拍啦
"甲候道休播"  我就叫雅玲也快來一起跟纜車拍
此時....  路人大喊" 請不要插隊"
我們想說 誰誰 誰在插隊?!!!
他又再喊了一次!! "請不要插隊"
此時我們發現~~~~~~~~~~~原來他在說我們在插隊!!
what?!!!!!!!!!!!!!!!!!!!!!!!!!!!
也太傻眼了吧!!!
明明我們只是在拍照
我們同團的友人就在他們後頭 我們沒有要插隊ㄚ!!!
大家超傻眼的!
那個人~~還蠻白目的!
之後我們就開始也大聲的互開玩笑" ㄟ~~~~不要插隊!!!!"
噗........... 大聲到那個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在吐他們吧!呵~~~~

等等等~~~終於搭上日月潭纜車囉!!
紅色的車廂載著我們要翻過山到日月潭囉!
從高空看日月潭...........也太美了吧!!!
整個日月潭 還有遠處山脈連連連到天際
真的好美喔.....................





可惜~~~~ 纜車就著麼咻一下的結束了!
我們到達日月潭囉!!!

應該搭這一趟大約是五~十分吧!!

一早上就這要排隊 就排掉囉!
中午我們就從這散步走去伊達邵那吃午餐 吃合菜
我真的要鄭重的宣布------------以後吃的我不做決定了!!!!!!!
我真的是鳥到一個不行~
每次選餐廳都選到難吃的
這次也是!!!
有沒有那麼鳥ㄚ......
真是對不起大家ㄚ!!! 

之後在伊達邵逛了一圈後
我們就再散步準備迎接下一波的排隊囉!!


眼前等著我們的仍是 排隊的人潮!
我們就繼續排啦!!

回去的動線規劃的很差!!
排隊的地方橫向距離很大
旁邊還有表演
人一分心時
默默的就會在轉彎處被內線超車了......
也就是說~~~我們默默的一直被內線超車!
此時雅玲就說~~~ 有人插隊 內線超車之類的話
前頭超車的人就不爽了
後來嗆妹佩銀看到他嘴邊在碎碎念就超不爽的 逼進他後頭 在那邊跟他隔空互嗆
我這大俗辣當下真的超怕有流血衝突   
雖然~我們人多不怕.....呵~~~~
他們真的都超帶種   我真的就是超俗辣!!
對方後來說了句.... 我們有孕婦不行喔 之類的話
總之....."孕婦" 是個關鍵字!!!

就這樣帶著不爽的 我們終於是排到回程的纜車了!!!
此時才發現 排對路線應該是要分兩邊的!
但是他們還沒弄 因此弄的很容易有插隊的糾紛!

等到我們時 因為一車要坐八個
宇靖跟他男友就被叫去跟別人合乘
當她男友準備跨入車廂時
宇靖拉住他 他男友覺得怪  為什麼不進去
宇境大喊 "那有孕婦ㄟ!!!!!!!!!!!!!!!"
此時我們在後頭~~~整個大笑 都啪手了!!!
超酷的宇靖~~~~
酷到不行!!!  果然是嗆辣小護士!!!

回到九族後 
我們兵分兩路玩九族
一路去玩游樂設施
一路就是賞櫻花拍照
想也知我是哪一路的!

我就很厚著臉皮的當著超大電燈泡跟著雅玲和明翰拍照去囉!!!
但是下午的天空沒那麼美囉~
多雲 ><
但還是拍的很開心!!

有多開心?!!!!!!!!!!!!!!!!!!!!!!
看相簿就知道啦!
從雅玲的相簿偷了超多張寫真照過來的!!!!
噗噗噗...............
不一樣的相機鏡頭 拍起來就是整個唯美啊!!!!!!
齁齁齁齁齁................... 三八到失態了我! 哈~~~~


櫻花開始開囉~~~
會越開越茂盛
到時一定會更美的!!!!









時間今天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
我們五點左右離開九族回家囉!

因為阿瑞他們很常去釣魚 都知道小路
有一條從國六草屯下去的小路
真的是超神奇的 順又快又沒車
出來是在烏溪橋旁邊
超酷的啦.............
從那邊冒出來時
我整個大驚喜ㄚ!!!
太酷了~~~~
這真的是要會走的人才知道路ㄟ!!!!
可以分享地圖給我嗎?!!! 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排隊花去很多時間
但是邊排邊玩 都不覺得排很久的隊....
GOOD!!!

日月潭纜車的高空美景 真的很不錯喔!
等這波熱潮過去
很建議大家去搭搭看喔!!!!


晚上晚餐在雅玲家吃黃媽媽煮的大餐~~~
但我有事沒加入.......殘念

聽說......醉況精彩ㄚ!!!!
well~~~~聽到醉況精彩就想到.........
還好我沒去~~~~~(((((((((((((哈))))))))))))))
畢竟~~~黃爸爸太強!!  黃弟弟及他的友人們大家都海量
隨便喝都會被灌醉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